哈哈哈哈

读者

请让我良心推荐一部大戏

神一样

虎郎:



上班到一半为了想开庄季坑去找灵感,却意外的让我看见了这部经典大作。


 


由于我不知道这该怎么打tag,因为实在是笑到分不出cp,但应该是胡霍跟蔺靖无误!


 


全男神版本,改编自还珠格格的还君明珠👍


 


进场观看前请先看简介,免得您落掉了甚么重点。


 


让我讲讲内容我也实在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,但是要记得开弹幕!


 


而我从来没有这么想看尔康(蔺晨)跟紫薇(萧景琰)谈恋爱过😂😂


 


总之就是让我从头笑到尾,全办公室都觉得他们组长已经因为工作而崩溃、(其实不是)的一个连续剧第一集!


(还不知道下一集在哪里)


 


以及我有个温馨小提醒:番外彩蛋一的时候紫薇唱歌可静音,不然你会出不去!


(你这样说会引起别人的好奇心的好吗)


 


最后请走 还君明珠


or 搜寻B站 AV9926600




答应我你们看完一定来跟我讨论好吗🙈🙈🙈



评论(1)
热度(42)

© 哈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